本质百合玩家

究极爬墙人
支持阴角和猫猫当1

【凯柠凯】柠檬和糖果充斥着的假日里(1)

一个小甜饼,大概吧
现pa日常,柠檬凯莉同岁同学好友设定☆
剧情推动贼慢。。。总是在细节上纠结
CP剧情其实并不太多,,但是就是很想写写她俩的温馨日常!
还没写完,甜饼我都得分123(扶额)太懒了
=
=
=
清晨的第一缕阳光顺着微风洒进卧室,窗玻璃上昨晚降下的雨水仍未蒸干。闹钟响起,床上的一团不明物体动了动,从纠缠不清的被子中伸出一只手将闹钟关掉。

正想着继续睡个回笼觉以弥补昨晚打游戏浪到凌晨两点半的后果,眼睛还没闭上多久,枕头底下手机震耳欲聋的来电铃声又将她吓得差点从床上蹦起。

心中的怒火不言而喻地蹿了上来,拨通按键正准备大吼一顿时,对方清甜的声音穿了过来:

“凯莉?我到你家门口啦。”

...诶?安莉洁...?

此时凯莉小姐终于想起了前几天分别时的邀请,对着电话连连答应着,胡乱洗了把脸后向门口飞奔过去。

开门,安莉洁已经在那里等候多时。今天的人儿穿了件露肩小T恤,还搭配了条柠檬色的小短裙。她将目光从手机上转向前方,却看到的是凯莉放大的脸。凯莉在对方反应过来之前便扑进了对方怀中,并在满是柠檬清香的怀里伸了个懒腰。

说到底还是相处了多年,看着怀中的人还穿着睡衣,如同小猫一样眯着双眼,她就知道是怎么回事了。

“你昨晚又熬夜了吧?”轻轻叹了口气,安莉洁认命地拖着凯莉进了屋。

“就一盘而已...放假了你可不要拦着我,我说了要放飞自我的。”怀中那一团生物有气无力地喃喃道。

“......好好,别猝死了,我会心疼的。”

“诶——”凯莉抬起头盯着安莉洁白皙的脖颈看,然后上移看向小柠檬的眼睛,“你还是心疼我的嘛~”

“我不心疼就没人心疼你啦,快去换衣服洗漱。”

凯莉又伸了个懒腰,随后脱离了柠檬味的怀抱拖着步子走进卧室。

洗洗漱漱,不一会儿以效率出名的凯莉就将一切准备妥当了。

“说吧,去哪里?”

凯莉叉着腰,满脸期待地看着窝在沙发上玩手机的安莉洁——手机上那款游戏还是凯莉拉她入坑的。

安莉洁一声不吭地打完一局,关掉手机,心里揶揄着凯莉脑门上翘起的头发,顺手将它顺平。她慢悠悠地考虑着凯莉的问题,“我没啥主意...去看电影吗?”

“最近有啥好看的电影吗?”说着凯莉掏出手机开始搜索。

“嗯——我想看魔幻类的!”

“不行!!我上次陪你看了5部魔幻!我们换一种吧。”

安莉洁闻言便失了兴趣,“那你定吧,只要不是XXX导演的。”

凯莉悄悄爬到安莉洁旁边,靠在她的身上,熟悉的柠檬味又传了过来。她狠狠地吸了口柠檬,然后目光突然被吸引了过去。

“自杀森林。。这个好像很有趣?”

“恐怖片?”

“差不多吧。”

“诶。。我倒是无所谓啦。”

“评价还挺高...那咱们就看这部!我们走!”

凯莉如同打了鸡血一样,拉着小柠檬就往门外冲。安莉洁知道,每次聊到有关灵异恐怖的东西都会令自己的好友兴奋不已。眼下也正是如此。但是,现在还有个更现实的问题——

“凯莉,你钥匙带了吗?记得锁门啊。”

刚还很兴奋的凯莉小姐突然愣住了,一边打着哈哈一边转过头来:“我,我好像把钥匙落在家里了...”

见着安莉洁的眉头渐渐皱到一起,她突然想起了什么:“我上次不是把备用钥匙给你了吗,你带着吗?”

“啊,”安莉洁反应过来,“在我这。”

“那你一开始还打电话要我开什么门啦——”一边宣泄着还没宣泄完的起床气,凯莉将钥匙收拾进包里。

十分钟后,她们坐上了一辆的士。车子带动的风从车窗外灌进来,带起安莉洁的头发,在燥热的夏天里显得格外凉爽。她转过头去,看着凯莉漂亮的侧脸。此时星月小姐兴致颇高地单手托腮望着窗外哼着小曲,看起来就是夏风也平复不了她内心的高涨情绪。

安莉洁忍不住去戳戳她的脸蛋,对方因为这个动作转过头来。她的眼睛里闪着星星。安莉洁在心中默默念道。

买完票,已是在座位上就位。凯莉往嘴里抛着爆米花球,脑中想象着受鬼怪惊吓的人们恐惧的表情和慌张的动作,不禁轻轻笑了起来。安莉洁将冰冷的饮料覆上她的手臂,将她拉回了现实。

吸一口饮料,在淡黄色的液体上来的一瞬间脑中意识到这不是自己的一杯。顿时,口中已充斥着柠檬的香味。

“拿错啦,这是你的”她将手中的饮料同安莉洁的那杯调换过来,后者却被安莉洁抓着喝了一口。

“你喝了我一口,我也尝一口你的——好甜!!”凯莉能感觉到对方说话间的草莓味,没来由地小小得意了一下。

二话不说接过草莓饮料便吸了一口。味蕾立即尖叫着向大脑传递甜的信息。灯光突然关闭,漆黑一片的影厅里渐渐安静了下来。凯莉将注意力放到影幕上,几个带血的大字赫然瞩目——

“自杀森林”。

评论(5)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