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质百合玩家

究极爬墙人
支持阴角和猫猫当1

【459】借口

        *轻微416g11

——————————

      “45,解释一下作为精英人形你为什么会晚起。”

       面对一脸严肃看着报告头也不抬的安洁莉娅,45仍然是她那副老狐狸一样笑眯眯的表情。

       “抱歉抱歉,但这也是不可抗力嘛~对于精英人形的高级模拟而言,有些程序内的生理需求也是不可避免的吧~”

       “……你这是昨晚做了的意思吗?”安洁莉娅有些惊讶地抬起了眉毛。45没有回答,看起来是默认的样子。她卸下严肃的表情看向自己404小队的队长,饶有兴致的问道:“和谁??”

       45微微笑了笑,眯着眼睛扫视了一遍另一边懵逼状态等待答案的一只冲锋枪人形和两个突击步枪人形。

       “和9~♪”

       “……………………?!??!!!?”听到的是意料之外的答案,9此时觉得自己又无辜又羞耻。看到45转身离开的动作和自家指挥官意味深长而欣慰的眼神,她同时也觉得自己是洗不清了。慌乱的挥着手做最后的挣扎,无视掉G11震惊的视线和416“我早就料到了”的无奈表情,9向安洁莉娅矢口否认45所述之事后急忙追上45远去的身影。

       “哈啊……哈啊……45姐……你为什么……要说是我??”

       45端详着妹妹有些难以启齿、疑惑不解却又稍稍满足的表情,心中笑着她的面部表情丰富程度。“那当然是因为不管我回答416还是G11,416那头恶狼都会扑上来咬我啊。”

       “但是……为什么要用这个做借口……”9躲避着45的目光看向别处,手不自觉地扯着外套下摆。

       “这个啊。”

       45笑了笑,伸手拍了拍比自己稍稍高一点的9的头,

       “因为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比较大,在未来。”

       似乎是选择性卡机,9一下子没有反应过来。

       “所以先借用一下,不过分吧?以后一定会还的~♪”

       “…………?!!?!!!!”


评论(3)

热度(51)